火箭傳壞消息小布腳踝酸痛 黑豆表態帶傷打黃蜂

發佈時間:2010年01月03日 08:0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月3日,火箭首發組織後衛阿隆-布魯克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空間,他透露自己腳踝非常酸痛。不過小布也表示,自己願意帶傷出現在火箭vs黃蜂的比賽中。

  布魯克斯寫道,“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腳踝有些酸痛。祝我在今晚打黃蜂的比賽中好運吧。我不會缺陣,我喜歡打比賽。”

  如果布魯克斯因為腳踝酸痛影響了速度和投籃手感,火箭打黃蜂將非常困難。最近一段時間,特雷沃-阿裏扎持續低迷,他最近73投僅19中,三分球30投5中,火箭後場一直是靠布魯克斯一人在苦苦支撐。小布最近3場比賽平均拿下26.7分,三分命中率高達57%。小布的突然受傷意味著替補組織後衛凱爾-洛瑞必須承擔更重的任務,洛瑞目前是火箭第六號得分手,他上個月場均能拿下9.2分4.3次助攻。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