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帥棄麥迪獲高層認可 火箭老闆宣佈將會續約他

CCTV.com  2010年01月02日 08:0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月2日 火箭本賽季在沒有姚麥的情況下,一度被認為會直奔樂透區,但是在阿德爾曼調教下,他們出乎意料的穩居西部前八。據《休斯頓紀事報》報道,因為阿德爾曼取得不錯成績,以及在處理麥迪事件上的成功,火箭老闆亞歷山大決定續約他。

    “我會執行他的選項,很快就會。本賽季開始之後,姚麥缺陣,我們並不被看好,但是他在這種背景下做得不錯,把一支平民球隊捏合在一起,並且取得不錯戰績。這是我們高層想看到的,現在他贏得了屬於自己的合同。”亞歷山大説。阿德爾曼目前進入合同的第三年,也是保障性合同的最後一年。

    亞歷山大沒有透露續約阿德爾曼的具體時期,但是他認為大概會在全明星賽期間續約這名老帥。阿德爾曼在火箭隊期間取得127勝69負戰績,是目前火箭隊歷史上勝率最高的教練。在阿德爾曼率領下,他來火箭第一個賽季就取得22連勝成績,來火箭第二個賽季就帶領火箭隊打破12年魔咒,殺進季後賽第二輪。

    “他(阿德爾曼)絕對值得續約,絕對值得。自從他來到火箭之後,就開始率領這支球隊披荊斬棘,並且做得不錯。我們可以回顧下,他第一年率領火箭隊取得創紀錄的連勝(22連勝,NBA歷史排名第二),第二年率領火箭殺進季後賽二輪,並且和湖人打到第七場,今年就更不用説了。”海耶斯説。

    阿德爾曼續約不止因為他帶領火箭取得的戰績,而且還因為他處理麥迪復出事件的成功。“當我看到他關於使用特雷西(麥迪)的言論時,我沒有任何異議,只覺得他説的是真話。雖然他説得有些直白,但是都是事實,畢竟他想贏球,而特雷西達不到這個要求。”亞歷山大説。

責編:譚啟喆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