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火箭76人就交易麥迪展開談判 指名要伊戈達拉

CCTV.com  2010年01月02日 08:0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月2日 火箭已經公開宣佈交易麥迪,各隊紛紛就此進行報價,76人隊也和火箭隊進行了討論。據《費城網》報道,火箭隊和76人就交易的可能性進行了探討,76人隊想搭售布蘭德或者達勒姆伯特的合同,但是火箭隊指名要伊戈達拉以及一些天才球員,雙方目前仍在探討中。

    據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隊已經向76人方面表態,如果對方想要得到麥迪,那麼就必須準備一堆讓火箭隊動心的天才球員,而不是一些比較差的合同。火箭隊明確向76人表示,他們不會接受布蘭德和達勒姆伯特的合同,而76人方面則想搭售這兩個合同進去。

    該名知情人士還透露,其實火箭隊已經向76人攤牌,如果76人隊願意交易伊戈達拉,那麼他們就會感興趣,但是伊戈達拉不能搭售布蘭德和達勒姆伯特的合同,而是應該包括一些天才球員的合同。按照火箭隊的意思,他們是想要路易斯-威廉姆斯、薩迪斯-楊以及斯佩茨。

    由於雙方的分歧太大,所以雙方在短期內無法完成交易。這名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隊和76人雙方接觸的時間不到一週,所以雙方都在試探階段,短期內不可能有交易發生。但是在76人方面,伊戈達拉並不是球隊不可動産,如果價碼合適,他們願意交易他。

    不過,對於76人隊來説,如果他們交易掉伊戈達拉以及一批天才球員的話,他們將解套一部分薪金沒有問題,但是他們還會持有達勒姆伯特和布蘭德的合同。因此,76人肯定不會乾脆的答應火箭隊的要求,雙方可能會尋找第三方球隊加入到交易中,屆時討論進行一次三方交易。

責編:譚啟喆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