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復出狀態暴走 8分半砍10分成籃網得分王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4日 10:2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4日,新澤西網隊主場迎戰明尼蘇達森林狼,此役易建聯復出替補出場,他經歷了前兩分鐘的適應後,迅速進入狀態,在8分半鐘內砍下10分效率驚人。

    籃網開局還能與森林狼進行對抗,前半節籃網只是以14-17落後。傷癒復出的阿聯並沒有立刻首發,而是為作布恩的替補,5分39秒,久違的易建聯終於出現在籃網的主場,已經缺陣50多天的阿聯上場上對比賽並沒有立刻適應,阿聯上防守樂福,樂福本賽季也受到傷病困擾,他復出好狀態驚人,易建聯的目標也想要像樂福那樣。

    樂福個人能力極強,阿聯上場就在樂福身上犯規。隨後阿聯在內線失掉籃板球,樂福補籃得分還造成了阿聯的犯規,樂福打三分成功。回頭過來阿聯想要打樂福一個,但保護球不好被樂福斷掉。阿聯在3分54秒投三分沒有手感,隨後連續搶到兩個防守籃板。

    經過前幾分鐘的調整後,阿聯很快進入了狀態,特別是他的進攻成為籃網效率最高的,第一節1分53秒,都林搶斷弗林,阿聯快下扣籃得分。隨後康特尼-李助攻,阿聯又在外線投中三分,首節末段他連得5分。

    第一節末段進攻的表現給了阿聯極大的自信心,第二節阿聯在10分56秒接哈里斯傳球中投得分。隨後哈里斯斷掉威爾金斯的球,籃網反擊,阿聯速度極快,還沒等對方落位就投中三分球。9分06秒阿聯被換下,他在8分33秒上場時間內極為高效,5投4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貢獻10分還有3個籃板1次失誤2次犯規,阿聯下場時是籃網得分最多的球員。

 

責編:王琤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