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二次訓練對抗兇狠 名記讚小易擊碎50針陰霾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0: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3日《北澤西新聞報》消息,新澤西籃網眾將今天繼續在訓練館揮汗如雨,作為一支2勝26負的球隊,他們需要提高的環節太多了。《北澤西新聞報》著名記者艾爾-艾納佐尼獲准進入訓練館探班,對籃網的情況進行了最新的報道。

  通過訓練在攻守兩端都取得進步,這是籃網主教練奇奇-范德維奇希望看到的。“我們努力將重要的事情弄清楚並反復強調,比如多跑動,提早向對手發動進攻,擋拆的攻守之類的,”范德維奇説。

  擋拆,這是籃網最近兩天訓練的重點。“關於擋拆,我們討論了在不同的情況下如何應對,”籃網一哥德文-哈里斯説,“我們還進行了大量的防守訓練,更多的攻守轉換以及如何相互協助。”

  籃網正在努力爭取進步,究竟效果如何,明天與明尼蘇達森林狼一戰可以看到答案。打森林狼,籃網有望獲勝,籃網自從上週六(當地時間)之後就沒有打過比賽,而森林狼今天要和亞特蘭大老鷹交手,打籃網是“背靠背”。

  右腳踝扭傷的克裏斯-道格拉斯-羅伯茨明天無法上場,他將在週四進行復查,埃杜阿多-納胡拉和賈維斯-海耶斯也將缺陣。肯揚-杜林和拉菲爾-阿爾斯通今天沒有參加訓練,但如果不出意外,他們明天是可以上場的。易建聯有望自11月2日以來首次出戰,易建聯昨天恢復正常訓練,今天他繼續跟隊訓練。從訓練的情況來看,易建聯已經徹底走出了傷病的陰影,他絲毫不回避身體對抗,儘管他曾經扭傷膝蓋,嘴唇還被縫了50針。

美記曝阿聯打狼有望首發 一人傷停或成全小易
阿聯對抗訓練投籃唰唰進 坦言本週復出萬事俱備
阿聯:做好復出打首發準備 再戰森林狼一定要贏
[視頻]阿聯傷癒復出參加訓練 能力適應球隊節奏
范帥:阿聯重返輪換陣容沒問題 不知作用有多大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