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總:米蘭09年之旅很成功 冬季引援無大動作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3日 09:0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網易體育 

  大雪讓米蘭與佛羅倫薩的半程收官之旅被迫延期,而紅黑軍團也以少賽一輪落後國米8分的成績結束半程之旅,對於新賽季低開高走的米蘭而言,這已是個相當不易的戰績,而球隊副主席加利亞尼也是大呼滿意。

  2009年對於米蘭而言無疑是個特殊的年份,在這一年中紅黑軍團經歷了許多巨大變化,上賽季末傳奇隊長馬爾蒂尼退役,頭號球星卡卡遠走伯納烏,功勳主帥入主斯坦福橋,財政窘迫的紅黑軍團引援無力,紅黑軍團依舊以老面孔打天下,但小羅、帕托等人並沒有讓聖西羅球迷失望,在經歷了賽季之初的低谷後,近期的一波10輪不敗讓紅黑軍團實現在積分榜上對尤文的反超。全年23勝14平8負的戰績隨難及巔峰王朝時期,但是一點點的進步卻讓球隊副總欣喜。

  “我想説的是,我們在2009年幹的很出色,上賽季我們成功殺入聯賽前三強重返歐冠,而新賽季(截至目前)我們已經是第二名了,同時我們在歐冠小組出線,我們保持著很好的勢頭,這讓我感到很滿意。”

  賽季之初米蘭糟糕的戰績曾一度讓球隊高層成為眾矢之的,這其中就包括加利亞尼,夏季的引援的無作為成為抨擊的焦點所在,在挺過最艱難的時光之後,加利亞尼也是長吁一口氣,米蘭副總表示:“困難的日子總會結束,明年的米蘭一定會更加強大,我充滿信心。”加總同時對米蘭冬季引援計劃給予解答:“冬季轉會市場我們不需要進行過多引援,(即使引援)也只是個別位置小變動,我們的陣容已經足夠完整。”

  夏季轉會市場米蘭曾信誓旦旦,先後與哲科、法比亞諾等鋒線悍將傳出緋聞,但最終皆因價格不合而崩盤,待到冬季轉會市場,加總顯然低調了很多,但是意大利媒體還是羅列出一系列米蘭引援人選,這其中除了潘德夫、托尼等人外,還包括烏迪內斯中場因勒、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克拉西奇、比利時年輕國腳德姆貝萊、16歲的“新德羅巴”盧卡庫等潛力無限的新星。

責編:吳衛平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