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同城農莊 芳村搶吃奄仔蟹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9: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消息  

  要找“漁農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位置偏僻不説,單就找到穗鹽路,就夠讓人折騰,在越過一條碎石路之後,終於見到了“漁農莊”的鐵皮招牌,一進入農莊,首先躍入眼簾的是倉庫,第一印象不免讓人有些失望。

  倉庫後面有乾坤

  驚喜總讓人意外,走到後院一看,裏面別有洞天,但見那竹子搭就的涼棚下,擺著竹桌竹椅,餐廳四週香草環繞,門前的一個活水循環的海鮮池內,怡然自得地游動著各種河鮮,彰顯出農莊的漁家本色,微風拂面處,在此竹棚裏坐著竹凳吃飯,感覺如在鄉下農舍。

  我們來時已是中午一點多,但此處依然廳堂座滿,一間完全被廠房遮掩的農莊居然還有這麼多食客支持?想必其有不少“留客高招”,稍一打聽,原來是店家大有來頭,在港澳臺及海外頗有知名度的太湖水産品貨倉式的轉口基地--“南蟹王”,其站點就設立於此,先前這裡不過是個存太湖水産的貨倉,但由於名氣太大,來吃的人多了,“南蟹王”張衛文乾脆就將倉庫部分改造為農莊,只招待識食之人,頗有點私房名菜的感覺。

  既名“漁農莊”,來此自然是要吃魚的,在廣州這個名“沿海”實“沿河”的城市吃魚並不是難事,現在大家都講究返璞歸真,但城中的不少大佬,一進廚房就忍不住將其複雜化了。其實,食魚之道,清蒸為佳,要的就是魚的原味,佐料也不需很多,姜、蔥足矣。

1/2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