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市民“亞運志願信使團”首團將出發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6: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亞運官網  

  近日市場上全新推出的“亞運志願信使團”受到了廣大市民的熱捧。

  據亞組委方面介紹,此次的“亞運志願信使團”,是亞組委與廣之旅獨家合作,聯合招募的亞運宣傳“民間志願者”。市民可以通過到廣之旅各大門店參加300多條“亞運志願信使團”線路,成為“亞運志願信使”。亞運志願信使帶著宣傳亞運的使命,在旅遊觀光的同時,開展一系列宣傳廣州亞運會的文化活動,包括拍攝當地民眾對亞運的祝福視頻等,將亞運會東道主的盛情和友好,傳遞到各地。

  據介紹,“亞運志願信使團”首團將於6月30日出發,是“馬來西亞、新加坡貴賓團6天”的線路,隨團有廣東籍的奧運跳水冠軍楊景輝和“廣州形象大使”尹婕兩大重量級名人嘉賓。據悉,馬來西亞旅遊局將為“亞運志願信使”舉行歡迎晚宴,志願信使將通過行程與當地民眾及華人企業家交流。此外,參加活動的志願信使,均可獲得由廣州亞組委頒發的紀念證書,以及由廣之旅送出的亞運特色精美禮品。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