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麥蒂: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回球場 永遠想念姚明!

 

CCTV.com  2010年02月19日 17:4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別了,永遠的兄弟!)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2月19日消息,休斯頓火箭、薩克拉門托國王和紐約尼克斯完成三方9人大交易,特雷西-麥克格雷迪最終落戶紐約。

  交易確定之後,T-Mac也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中第一時間更新了博客,題為“紐約,我來了!”

  麥蒂博客原文翻譯如下:

  今天,我正式與休斯頓火箭説再見了,我最大的遺憾之一是沒能為火箭帶來一座總冠軍獎盃。在火箭效力的這6年多時間裏,休斯頓一直是我溫暖的家,我的孩子都在這兒出生,我和妻子Clerenda也會繼續在這兒養育我們的孩子,這裡永遠是我們的家。

  這些年,休斯頓給了我太多的支持,對我個人、對我的基金會以及在達富爾的學校計劃都是,我對這座城市、這裡的人民只有真誠的感謝!

  我對火箭老闆萊斯利-亞歷山大充滿了尊敬,我也很享受這6年在火箭效力的時光,在火箭效力的時期絕對是我職業生涯最值得紀念的,我經歷了很多,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也學到了很多。當我來到休斯頓的時候,我曾經期望自己永遠都不要離開,但是我能夠理解,這就是籃球商業運營的殘酷之處。

  我衷心的祝願這支火箭隊本賽季取得成功,他們是一群很棒的傢伙,不可思議的隊友,在球場上都非常有天賦。我要特別感謝姚明,和他搭檔是我職業生涯最大的閃光點之一,他是一個真正優秀的球員、也是一個真正優秀的人,作為球員、作為朋友我對他都充滿了尊敬,我永遠都會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至於我自己,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回到球場上,籃球是我熱愛的事業,我期待著奔赴紐約、期待著穿上尼克斯的球衣。我知道我還能也會為尼克斯做出貢獻。能去紐約打球就像美夢成真,再沒有比麥迪遜花園更美妙的球館了。尼克斯球迷,也是聯盟最有內涵、最熱情的球迷,能在他們面前打球、能為紐約這樣偉大的城市打球,是我的榮幸。

  最後,我要感謝這麼多年一直支持我的粉絲,我只能跟你們承諾一件事情,我想要打球、想要贏得勝利的慾望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強烈過!不管前方有多少阻礙,傷病、所有的批評都見鬼去吧!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打球!T-Mac是一名球員,籃球就是我的生命!

  我的職業生涯將翻開新的一頁,最後感謝你們對我不離不棄!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