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20大非主流性格:大將軍玩笑惹禍端

 

CCTV.com  2010年01月12日 08:4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體育  

  TOM體育訊 NBA四百來號人,並非每個人都如姚老闆一般中正平和好相處,聯盟中少不了性格古怪得讓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之輩。我們也將遍訪這些怪人怪事,為大家帶來20大聯盟“非主流”性格的怪人:

20 阿倫-艾弗森

  艾弗森的桀驁不馴早已不是秘密,前前後後十四年和各方都是矛盾重重,這也多少影響了這個超級巨星的職業生涯,以他的地位在近兩年的遭遇實在讓人難以想象。艾弗森性格之怪在於太自我,無論是在球場上還是球場下都很少顧及隊友。當然,這是超級巨星或多或少都有的毛病,但艾弗森這樣的性格最終造成了他“被孤立”的情況,也最終影響了其所在球隊成績。

1/20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