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美女雲集看巴薩訓練 伊布亨利搬運工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13:4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皇馬在週二進行了公開訓練,結果有2000多名球迷到場觀看,但這個數字比起六冠王巴薩來説則遜色不少,當地時間週四,巴薩全隊在甘伯體育城進行了公開訓練,根據巴薩官網透露,有超過7000名球迷冒雨到現場觀看。

  雖然巴薩剛剛在國王盃中主場不敵塞維利亞,但紅藍球迷的熱情絲毫不見,上午9點30分甘伯體育城正式開放,大批的球迷就涌入場內,其中孩子居多,因為當天很多學校都不用上課。7000人的數字,也打破了甘伯體育城的入場人數紀錄。

  巴薩本週末在聯賽中的對手是升班馬特內裏費,隊中目前只有阿比達爾和赫夫倫兩名傷員,他們都是在教練的陪同下單獨訓練,巴薩其他球員則進行著正常的有球練習。看臺上的眾多女球迷紛紛對準自己的偶像拍照,小球迷則舉著偶像們的球衣索要簽名,梅西、伊布和皮克成為最受球迷青睞的球員。

1/8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