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爵士獵熊止連敗 德隆傷停布澤爾20分扮屠刀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4:3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7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猶他爵士主場迎戰孟菲斯灰熊,不過爵士最後沒有給灰熊任何機會,以117-94狂勝對手。爵士止住了此前三連敗的頹勢,而灰熊此前的四連勝也在鹽湖城被終止。

  爵士後衛德隆-威廉姆斯因右手腕有傷缺戰,不過卡洛斯-布澤爾砍下20分6籃板4助攻帶領球隊獲勝, C.J.邁爾斯24分、羅尼-普萊斯14分6助攻、安德烈-基裏連科12分6籃板4助攻4搶斷3蓋帽、韋斯利-馬修 斯15分。

  灰熊的扎克-蘭多夫18分7籃板、魯迪-蓋伊11分8籃板3助攻、O.J.梅奧16分,替補出戰的薩姆-楊22分。

  邁爾斯13分揚威首節

  康利外圍飚中三分拉開戰幕,邁爾斯遠投跟進;布澤爾中投得分,蓋伊跳投追平。梅奧飚中三分,蘭多 夫中投的手取得5分領先;普萊斯跳投得分,蘭多夫罰球跟進,邁爾斯外投內突連得7分追成14平。此後 兩隊比分交替上升展開拉鋸戰,該節後段邁爾斯再度飚中三分,爵士首度反超比分。楊連投帶罰拿下四 分,兩隊首節28-28握手言和。

  馬修斯布澤爾協力奪先機

  基裏連科中投得分,費申科補籃得手,爵士將領先比分差距擴大;楊罰球後米爾薩普上籃回敬,蓋恩斯 連得4分取得8分領先。蘭多夫上籃打破僵局,隨後補籃再添兩分,梅奧罰球迫近比分。馬修斯連續罰中 四球,奧庫飚中三分,爵士取得兩位數領先。梅奧回敬三分,基裏連科外圍跟進;康利連入兩球,布澤 爾連投帶罰拿下5分,爵士取得60-48的半場領先。

  布澤爾發威灰熊崩盤

  易邊再戰,普萊斯上籃率先得分,布澤爾打三分擴大領先;蓋伊中投跟進兩分,普萊斯飚中三分。此後 兩隊陷入得分荒,蘭多夫上籃打破僵局,布澤爾內線強攻跟進兩分;蓋伊攜手蘭多夫連得4分,布澤爾 上籃得分,普萊斯再進三分取得21分領先。該節後段奧庫連罰帶投拿下4分,普萊斯上籃將領先優勢擴 大到25分。威廉姆斯飚中三分,亨特罰球,但灰熊依舊以71-91落後。

  爵士末節攻擊波轟垮灰熊

  楊才剛打中一球,但是爵士的球員表現相當兇猛,邁爾斯和馬修斯連續進攻,他們直接打出一波15-4的 進攻,比分差距擴大到29分。此後的比賽已經進入垃圾時間毫無意義,爵士以117-94擊敗灰熊。

  雙方首發球員:

  灰熊:蘭多夫,蓋伊,加索爾,康利,梅奧;

  爵士:邁爾斯,奧庫,布澤爾,布魯爾,普萊斯。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