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奇才vs騎士 大將軍缺席小皇帝趁火打劫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4:2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北京時間1月7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克利夫蘭騎士在主場迎戰夙敵華盛頓奇才。本場比賽是兩隊本賽季的最後一次交鋒,憑藉勒布朗-詹姆斯和沙克-奧尼爾的出色表現,再加上吉爾伯特-阿裏納斯被禁賽缺陣,最終騎士在主場以121-98輕鬆擊敗奇才,在本賽季兩隊的三次交鋒中取得2勝1負的戰績。

  騎士六人得分上雙,詹姆斯只打了三節,得到23分、7個籃板和8次助攻。奧尼爾只打了16分鐘,得到17分和6個籃板。安東尼-帕克得到16分,伊爾戈斯卡斯得到12分和8個籃板,德隆蒂-韋斯特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安德森-瓦萊喬得到12分和8個籃板。

  奇才這邊,安托萬-賈米森得到26分,尼克-楊得到14分,頂替阿裏納斯首發出場的厄爾-博伊金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卡隆-巴特勒9投3中僅得到8分,蘭迪-弗耶替補出場得到18分,安德魯-布拉奇得到10分。

 

1/17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