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10大失望球員:阿裏扎第三 籃網老大入選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1:2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這個聯盟中,本來有很多球員在賽季開始前,被球隊、教練和隊友乃至球迷都寄以著厚望,但從他們在場上的表現看來,實在很難向粉絲們交待。這就像一個本有望在期末考試中拿到三好學生的人,結果成績單發下來之時,才發現原來不及格。以下的10名球員,就是其中的代表。

  賈馬爾-尼爾森 魔術

  首先,他經常受傷,其次,他每次受傷之後,狀態又會有所下滑。上賽季,他因傷錯過了全明星賽,之後急忙復出,但是攻擊狀態全無,同時防守還是一如既往的爛。本賽季前段時間他又被傷病所擊倒了,痊癒之後,狀態時好時壞,讓人摸不準他的脈。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全明星賽上,應該不會看到他了。

1/10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