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裏納斯過火舉動惹大禍 NBA對其無限期停賽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08: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大將軍這次真的鬧心了)

  北京時間1月7日《NBA官站》消息,NBA總裁大衛-斯特恩今天發表了一份關於“涉槍案”主角華盛頓奇才後衛吉爾伯特-阿裏納斯的聲明,宣佈對其實行無限期停賽的處罰,直到聯盟完成對“攜槍事件”的最終調查。

  具體聲明如下:

  “一名NBA球員在球隊的更衣室中持有武器給我們造成了最大程度上的擔心。我起初認為在這件事情的處理上我們需要謹慎行事,在警方的調查還沒有正式結束前,聯盟不會採取任何處罰的決定。出於同樣的考慮,我也指示奇才要先控制住不採取任何行動。奇才隊相關人員將會繼續接受司法部門的調查,我們會隨時跟進事情的發展。

  雖然阿裏納斯的所作所為顯而易見最終都會受到長時間的禁賽處罰,甚至可能産生更糟糕的結果,但是現在他的行為就已經讓我得出結論:從現在開始他已經不適合出現在NBA的賽場上了。所以,我宣佈對阿裏納斯實行不支付薪水的無限期禁賽,處罰即日生效,直至NBA完成最終的調查結果。”

  斯特恩在聲明中提到聯盟本來不打算提前對阿裏納斯進行處罰,但是奇才後衛最近的過火舉動讓他覺得阿裏納斯已經不適合參加NBA比賽,NBA總裁所指的“過火舉動”應該是昨天奇才和費城76人的比賽前阿裏納斯在開場儀式中用手模倣手槍射擊的動作。

  或許對於天性愛玩的“大將軍”來説,這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玩笑,但是從這個毫無顧忌的玩笑中,我們同樣可以看到他絲毫不把司法機關以及NBA的警告當一回事的態度——哪怕昨天他才剛剛讓自己的經紀人發表了煞有其事的道歉聲明。在這個風口浪尖上,阿裏納斯居然還膽大到敢於肆無忌憚地“玩火”,絕對是有欠考慮,所以,對於斯特恩提前採取的重罰,他也絕對是無可辯解。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