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費根:莫雷對交易麥迪沒信心 火箭兩數據倒數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08:0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7日,《休斯敦紀事報》專欄作家喬納森-費根針對火箭的一些熱點問題做出了回答,他對火箭投籃命中率飛速下滑和內線得分快速下降表示了擔憂——

  費根首先解釋了火箭兩連敗的原因,他稱火箭最近幾場表現沉悶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戰勝小牛那場比賽以外,火箭其餘幾場的進攻都非常糟糕。最近的6場比賽,火箭場均僅得94.7分,投籃命中率42.5%,這個數據只能排全聯盟倒數第三。此外,火箭的內線得分比他們賽季平均值陡然下降了12分之多,最近6場比賽內線場均得分34分只能排全聯盟倒數第二。這些都值得擔憂。

  眾所週知,卡爾-蘭德里的內線衝擊力極強,投籃命中率非常高,他可以增加火箭的內線得分,緩解以上提到的種種問題。然而,裏克-阿德爾曼教練還是第一、第三節打到還剩2分多鐘的時候才派蘭德里出場,這是為什麼?現在蘭德里每場僅打26分鐘,而按照他的實力,出場時間應該在30分鐘以上,那也是“最佳第六人”應該獲得的出場時間。費根分析道,蘭德里最需要做的就是打出更可靠的防守並且保護住後場籃板。蘭德里搶前場籃板的能力非常出色,但他卻不擅長保護防守籃板。有時候,阿德爾曼教練的確難以處理讓蘭德里登場的問題。如果他讓蘭德里太早出場(比如第一和第三節僅打6分鐘就讓蘭德里出場),那麼後者就不得不連續打上16、17甚至18分鐘,而蘭德里的這種衝擊型打法是非常消耗體力的,他很難連續打18分鐘仍然保持充沛的體能。不過,火箭仍然需要找辦法來增加蘭德里的出場時間。

  費根還透露,火箭希望用特雷西-麥格雷迪換取的球員能夠增加己隊的內線高度,實在換不到好用的大個子,火箭也有可能轉而考慮凱文-馬丁那樣的得分手。費根最後強調,在2月18日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關於火箭交易麥迪不大可能發生什麼事。費根稱這一點也是火箭總經理達雷爾-莫雷的觀點,莫雷此前明確表示過自己非常懷疑到底在2月中旬之前能否達成交易。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