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籃網同意買斷阿爾斯通 街球王下一戰恐遭哄搶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08:1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6日消息,據雅虎體育專欄作家阿德里安-沃納沃斯基透露,新澤西籃網日前已經同意買斷隊中控衛拉伕-阿爾斯通的合同。而消息源還透露,在籃網買斷阿爾斯通的合同後,邁阿密熱火和克利夫蘭騎士都很有可能去追逐“街球王”。

  在去年6月份魔術與籃網的交易中,阿爾斯通與文斯-卡特互換了東家,而新賽季開賽後,“街球王”並沒有在球隊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截至目前,阿爾斯通場均只能貢獻9.7分和3.9次助攻,兩項數據均為近幾個賽季的最低值。

  阿爾斯通本賽季的合同價值525萬美元,目前他的合同處於最後一年。而籃網買斷他之後,球隊名單中只剩下14名球員,這意味著在未來一段時間內,籃網將會繼續活躍在交易市場中。

  那麼哪支球隊將成為阿爾斯通的下家呢?據雅虎體育報道,熱火總裁帕特-萊利之前就曾考察過“街球王”,他認為一名經驗豐富的老將控衛不僅能在關鍵的時刻穩定球隊,還能增強熱火的後場板凳深度。況且現在熱火並沒有將隊中控衛阿羅約的非保障合同轉為保障合同,因此“街球王”落戶邁阿密還是很有希望的。不過,有騎士、爵士等一些其他的競爭者在身後窺視,熱火想要順利簽下阿爾斯通,至少從現在來看,仍然存在著很大變數。

  其實早在去年聖誕節前夕,阿爾斯通就已經成了籃網的甩賣對象。當時曾有消息人士透露,籃網一度向尼克斯提出交易,希望用阿爾斯通和托尼-巴蒂作為籌碼,來換取“扣籃王”內特-羅賓遜和達科-米利西奇,但最終遭到了尼克斯的拒絕。

  而在前些天籃網的公開訓練課上,阿爾斯通並沒有現身。他給出的原因是身體“有點不舒服”,而事實上,“街球王”已經連續兩場比賽吃到DNP(教練人為決定不讓球員上場)。很明顯,阿爾斯通想要打球,但在籃網目前3、4名後衛吵著要上場的情況下,33歲的“街球王”並沒有明顯的競爭力。因此,阿爾斯通最終還是與籃網分道揚鑣。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