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小姚明六大猜想:千金成歌星 少爺晉陞全能王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07:4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體育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5日,葉莉閨蜜苗立傑爆出姚夫人懷孕的消息,隨後“姚之隊”新聞發言人張弛對此事加以證實。坊間甚至還未對姚明夫婦送上祝福,但對“小姚明”的猜想已經鬧得熱火朝天。

  自姚明與葉莉2007年大婚以來,國內外媒體便對姚明的孩子做出非常樂觀的猜猜想:兩男孩就是加索爾兄弟、兩女孩就是威廉姆斯姐妹,一男一女就是薩芬兄妹……至於國內子承父業,巨人加強版“小姚明”馱著中國男籃屹立世界籃壇之巔的口號也層出不窮。大人有大人們對“小姚明”寄予的殷切期望,小學的孩子們對未來的“姚少爺”,或是“姚千金”亦有最純樸的猜想。

姚少爺猜想之一:子承父業

  這個姚少爺的子承父業可不單單是像姚明一樣成為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優秀中鋒,而且還包含了成為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年收入籃球運動員,成為中國籃球CBA聯賽的超級大老闆的內容。從小學生能得到的姚明最簡單的資訊中,孩子們還是希望“小姚明”能子承父業將其發揚光大!

1/6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