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科比生涯得分升至歷史前15 湖人主場狂屠小牛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14:0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加索爾跳投中的正式揭開比賽序幕,巴裏亞上籃得手給予回擊。費舍爾命中三分後加索爾和科比分別命中一球,湖人11-5迅速將比分拉開。此後湖人越戰越勇,而小牛則呈現潰敗跡象。奧多姆接連攻進兩球之後武賈裏奇命中三分,湖人將領先優勢拉開到了兩位數。面對湖人的強勢進攻和強硬防守小牛顯得毫無辦法,諾維茨基和霍華德接連投籃不中,科比跳投得手後法瑪爾完成上籃,湖人30-13領先17分結束第一節。

  湖人一度領先28分 科比追平尤因生涯總得分

  第二節一上來法瑪爾就命中三分,雙方分差拉開到了20分。霍華德兩罰全中試圖止住頹勢,但拜納姆馬上勾手命中給予回擊。霍華德和巴裏亞接連進攻得手,小牛23-39一度將分差縮小到16分。但此後鮑威爾強攻得手,法瑪爾再命中三分,湖人繼續將領先優勢不斷擴大。吃到技術犯規後科比攻勢不減,他在臨近節末時命中三分的那一刻湖人57-31已經領先對手26分,此後他又兩罰全中,個人職業生涯總得分追平帕特裏克-尤因的同時比賽也似乎可以提前宣佈結束。半場結束時,湖人64-39已經領先25分。

  分差一度達到40分 比賽提前失去懸念

  下半場古登率先補籃得手,拜納姆跳投中的還以顏色。此後諾維茨基連中兩球,小牛45-66仍然落後對手21分。然而隨著拜納姆的接連強攻得手和奧多姆送出的暴扣,湖人又迅速將比分拉開。此後湖人越戰越勇,費舍爾命中三分後拜納姆強攻得手,奧多姆又兩罰全中,湖人90-52已經領先對手38分之多,比賽完全失去了懸念。節末科比接連助攻隊友飆分得手,湖人103-63領先40分進入最後一節。

  科比終未獨享歷史第15 湖人主場狂屠小牛

  第四節的比賽完全成為了垃圾時間,兩隊分差一度達到了43分,比賽早早失去懸念。而本節沒有上場的科比也沒能夠獲得超越尤因獨享職業生涯總得分歷史第15名的機會,最終湖人狂勝小牛贏得了一場非常重要但也極其輕鬆的勝利。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