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阿聯生涯20大難關:姚明難以超越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09:1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自從登陸NBA開始,就註定了這不會是一帆風順的道路,這個聯盟裏充溢著激烈的競爭,兇悍的肌肉棒子,還有風馳電掣的速度男,所有的一切都和中國籃球如此截然不同。因此就在易建聯踏入NBA的那一刻起,他就不再是中國的超級巨星,而只是一名在NBA當中摸爬滾打的小卒子,在接下來的籃球生涯當中,他需要用自己的努力,來開拓自己的籃球事業,攀登屬於自己的那一座座高峰。我們一同去看看在他整個籃球生涯當中,需要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和困境。

20、色戒

  自從出道以來,關於阿聯的緋聞不少,從“砸蛋女”到施艷飛,再到各個女主角都層出不窮,但是對於一名在NBA當中還有待提升的球員來説,也許更多地將精力投入到事業當中更加重要。一個“車震門”已經讓孫悅的形象大受損害的,作為前車之鑒,阿聯不可不引以為戒。因此阿聯需要做的,也許就是面對這些生活的誘惑時,明白自己的重點在哪。

1/20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