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熱身-試訓外援世界波高大衛造點球 建業2-1瀋陽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22: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6日下午在海埂集訓的河南建業隊與瀋陽東進進行了一場教學賽。建業憑著試訓內、外援的良好發揮,2:1力克瀋陽東進。其中試訓內援高大衛創造點球幫助陸峰首開紀錄,試訓外援塔巴雷斯更是在中圈附近轟出超遠世界波。

  唐堯東指導本場排出了442陣型,雙外援馬丁內斯和塔巴雷斯搭檔中衛,前來試訓的高大衛也得到了表現的機會。開場第4分鐘,塔巴雷斯在後場與對方拼搶時犯規,瀋陽東進隊罰的直接任意球偏出後門柱。第11分鐘,高大衛帶球突入禁區,被對方守門員撲倒,但裁判沒有判罰點球。4分鐘後,李昭楠帶球帶角旗附近傳中,肖智頭球攻門,稍稍偏出後門柱。

  第19分鐘建業迎來得分良機。建業隊通過短傳滲透將球控制到前場,高大衛在對方禁區內帶球突破被拉到,裁判判罰點球。隊長陸峰主罰點球命中,場上比分1:0,建業領先。

  第32分鐘,肖智與張璐在禁區前沿打出精妙配合。肖智連過數人,扣過門將之後,用腳後跟打門,只可惜角度太小,皮球滾向後門柱。皮球即將偏出時,守候在此的高大衛將球捅進,但裁判示意高大衛越位在先。

  建業以1:0領先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剛開場,建業連續獲得兩次角球,可惜都毫無威脅。建業的壓上進攻,未取得成效。反倒是第61分鐘,瀋陽東進利用任意球機會扳回了比分。第61分鐘,瀋陽隊進攻,反越位成功將球傳到前鋒腳下,回防的塔巴雷斯沒有追上。瀋陽隊前鋒帶球後挑射,張世昌在禁區外用手將球封出,裁判判罰前場任意球。瀋陽隊抓住機會將球罰進,場上比分1:1。

  2分鐘後,建業獲得前場任意球,試訓外援塔巴雷斯勢大力沉的射門稍稍高出橫樑。第68分鐘,建業獲得第三個角球,另外一名試訓外援馬丁內斯頭球攻門,稍稍偏出後門柱。隨後建業接連換人,汪駿馳換下高大衛,劉翔替下蘇鏡宇。

  第84分鐘,張世昌後場發動快速反擊。塔巴雷斯中圈弧附近轟出一腳世界波,皮球直竄網窩。建業隊2:1,再次領先。

  進球後的建業隊員心態比較放鬆,中場控球出現市區,被對方搶斷。好在塔巴雷斯補位及時將球斷下。幾分鐘後,裁判吹響終場哨,建業隊以2:1取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

相關新聞:

中超轉會新規近期産生 似NBA選秀設倒摘牌制度
圈內人曝中超豪門都買球 某隊300萬一場買奪冠
[視頻]中超“川渝之戰”被球迷質疑涉假
李章洙臨別贈言:足壇掃賭別停 重回中超有可能
許宏濤疑遭尤可為牽連 掃賭風暴扯出中超大人物
反賭風暴刮向09中超 球隊高層和裁判均受問詢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