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聖誕戰科比露出猙獰一面 時隔4年跑車撞墻重演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1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12月26日報道:

  本年度聖誕大戰最精彩的一役,沒想到湖人次節一度落後了騎士20分之多。好在阿泰和科比挺身而出,幫助湖人在上半場結束之際追成42比51。

  阿泰次節獨取8分,是湖人發起反撲的關鍵,費舍爾雖然難以防住小莫,但他的7分,也都是在關鍵時刻得到,此外他還造了勒布朗一次進攻犯規。皇帝半場拿下11分,上半場結束的哨音響起之際,他在半場跑投命中,但這驚世一投,被判罰無效。時間先到,勒布朗只能搖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上半場打了24分鐘,他也得到兩隊最高的18分。

  下半場騎士派出雙塔,果然造成了湖人防守收縮,小莫三分線得到機會,張手命中。加索爾勾手還以顏色,帕克被科比蓋帽,飛俠得球快攻扣籃得手。第三節,科比的表情非常之嚴肅,攻防轉換後,只見他又差點斷掉騎士喂給奧尼爾的傳球。

  第三節進行至9分57秒,科比中路突破,狠狠地撞在奧胖的身上,讓人想起了當年的跑車撞墻,但球掉了之後被拜納姆拿到,後者回傳給科比,飛俠飛身挑籃命中,此時湖人追成48比54。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