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聖誕大戰上海43分屠北京 雙控衛發威姚老闆首勝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1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5日晚,2009-10賽季CBA進入第3輪角逐。上海東方男籃客場以132-89屠殺北京金隅,結束兩連敗喜獲新賽季首勝!43分的分差也是截止到目前本賽季CBA聯賽的最大分差。根據賽程安排,北京金隅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八一隊;而上海東方男籃將對陣天津榮鋼。

  四節的具體比分為20-36、16-23、29-41和24-32(北京金隅在前)。北京金隅這邊,梅斯得到全隊最高的19分和11個籃板,陳磊有18分入帳,波茲曼貢獻17分;上海東方男籃這邊,劉煒得到全隊最高的27分並搶下9個籃板和7次助攻,盧卡斯三世命中4個三分球有26分入帳,阿巴斯砍下21分和9個籃板,彭飛和李根各自拿下11分。

  姚老闆以及演藝界明星孫紅雷均親臨現場觀戰。首節剛開始劉煒和阿巴斯效率極高,上海男籃打出一波21-10的攻擊波迫使北京金隅接連請求兩次暫停。劉煒突破吸引防守注意力,他送出地板球,內線接應的阿巴斯單手挑籃得分。首節阿巴斯的表現相當突出,而北京金隅攻防都不讓人滿意。首節結束,上海男籃以36-20領先北京金隅。

  次節北京金隅派上孫明明,2分鐘後塞勒內線爆扣得分。孫明明的出場拖累了北京金隅的攻防速度,上海男籃則是多點開花,球隊很快取得20+的領先優勢。盧卡斯三世外線出手三分不中,阿巴斯單手搶下前場籃板而後分球給劉煒,劉煒帶球突破過程中拋射命中。次節結束前,陳磊命中三分球挽回一絲顏面。上半場結束,北京金隅以36-59落後上海男籃。

  第三節開始後,塞勒內線接連2次完成爆扣,上海男籃領先優勢達到30分。北京金隅士氣低落,而盧卡斯三世抓住機會連續在外線投中三分球。雖然上海男籃的防守並不嚴謹,不過球隊的進攻效率極高。在尚平兩罰一中之後,上海男籃快開底線球,盧卡斯三世在罰球線附近中投命中。第三節結束,上海男籃以100-65領先北京金隅。

  第四節開始後,兩隊幾乎都沒有防守,彭飛高速帶球突破上籃得分;陳磊以一敵三將球送入籃筐。上海男籃始終保持著30+的領先優勢,劉煒和盧卡斯相繼下場休息,不過上海男籃一幫替補的表現實在出彩,他們內外線連續得分幫助上海男籃繼續擴大領先優勢。比賽最後3分鐘成為垃圾時間!最終,上海東方男籃客場以132-89屠殺北京金隅。

  北京金隅首發陣容:陳磊、解立彬、尚平、梅斯、波茲曼

  上海東方男籃首發陣容:劉煒、彭飛、孟令源、盧卡斯三世、阿巴斯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