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梅西:祝福巴薩人聖誕快樂 明年六冠外加世界盃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1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今天是西方傳統的聖誕節,梅西目前在阿根廷陪伴著家人。儘管遠在大洋彼岸,但梅西還是接受了《世界體育報》的獨家專訪。作為巴塞羅那的核心和旗幟,梅西向全世界所有巴薩人送去了祝福:“我祝福所有巴薩人聖誕快樂!”

梅西的2009堪稱完美

  在2009年度,梅西隨巴薩成為史上第一支六冠王球隊。在展望2010年時,梅西同樣為自己定下了極高目標。“2009的一切簡直就像一場夢一樣,我們將會盡一切可能在2010年重演奇跡。”梅西説道,“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回味2009年,儘管時間推移了,但我們創造的奇跡也許永遠不可能被複製。”

  除了六冠獎盃之外,梅西還希望能夠成為世界盃冠軍:“我希望在國家隊能踢好,我願意為此奉獻一切,不過國家隊的表現並不取決於我個人。在2010年,我希望隨巴薩奪得更多獎盃,然後為阿根廷拿到世界盃。”

  憑藉著在2009年度各項賽事中的完美表現,梅西席捲本賽季各大頒獎禮,他以創紀錄的優勢成為了新科金球獎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能夠拿到這些獎項當然很好,但我並不滿足,我希望得到更多榮譽。”梅西可不想躺在功勞簿上吃老本。

  在回味2009時,梅西向隊友和教練們表達了謝意。“我要感謝很多人,特別是教練和隊友們,他們讓我有了被評為世界最佳球員的可能性。”梅西最後説道,“同時我也不會忘記巴薩青訓營的教練和隊友們,自從我在13歲時來到巴薩後,他們就給了我很多幫助。”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