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奧尼爾聖誕大戰回顧 演繹聖誕壞公公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2009年NBA聖誕大戰,克利夫蘭騎士將前往斯臺普斯中心挑戰洛杉磯湖人,這也將是沙奎爾-奧尼爾職業生涯第12次參加聖誕大戰,奧尼爾是現役球員當中參加聖誕大戰場次最多的。自從1999年以來,10年中奧尼爾已經8年出現在聖誕大戰中(2001年和2006年均因傷缺席)。

  奧尼爾在聖誕大戰中一共得到259分,這在NBA歷史中排名第3位,科比以269分位列第2位,排在首位的是奧斯卡-羅伯特森的377分。奧尼爾在歷屆聖誕大戰中的籃板總數為147個,這是現役球員當中最多的,在NBA歷史中排第4位。

  何以奧尼爾會成為聖誕大戰中的寵兒?除了歷史機緣的緣故,頗具表演天分的奧尼爾總能給人們帶去戲謔的快樂,他堪稱“聖誕壞公公”。除此之外,美國人也想在西方最隆重的聖誕節上看到最後一個統治性中鋒的表演,一如中國觀眾在春節期間必看賀歲大片。下面,讓我們一同來回顧“聖誕壞公公”奧尼爾在歷屆聖誕大戰中的精彩表現。

[組圖]搞笑版姚明大戰霍華德 一個別樣精彩江湖
[組圖]30隊球星聖誕願望:阿聯亮劍 科比玩寂寞
[組圖]聖誕節火箭誰不安穩 姚明麥迪各有煩心事

1/7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