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球迷排長隊購京滬戰門票 聖誕夜首鋼球館恐暴堵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5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京報  

  由於球迷已經提前獲知姚明要觀看今晚的聖誕大戰,昨天一早,就有球迷前往首鋼籃球中心排隊買票,“當時售票窗口還沒開,就有很多球迷圍在那裏,都是衝著姚明來的。”負責本次球賽票務工作的藏威説,因為在北京打江蘇隊比賽時就已經開始銷售與上海隊比賽時的門票,所以目前球票的銷售工作非常好。

  藏威介紹説,截至24日下午,球票已經銷售了4000余張,至於比賽當天是否還有剩票,目前不清楚,“白天有很多球迷也是打來電話,詢問是否在比賽當天還能買到球票,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我是不能保證。”藏威説。

  另外,由於首鋼體育館外面的路正在施工,西門外也正在進行體育館的配套設施建設,首鋼俱樂部的相關工作人員也提示球迷,儘量選擇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因為到現場觀看比賽的球迷肯定非常多,但現在體育館的停車位非常有限,所以希望球迷能夠儘量地選擇公共交通工具,或提前安排好出行時間。”首鋼俱樂部一位相關負責人説。

  

責編:宋妍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