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麥迪聖誕禮乃出場時間 阿裏扎命中率與勞累無關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2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NBA官網  

  北京時間12月25日,《休斯敦紀事報》消息,火箭專家費根在線與球迷展開互動,在回答球迷的問題當中,費根表示接下來的幾場比賽當中,麥迪有可能還會在下半場比賽裏再度披掛上陣,而對於球迷認為應該增加他的上場時間,費根表示如果目前這樣做的話,會影響麥迪的膝蓋——

  問:麥迪現在每場比賽只上場8分鐘左右的時間,你認為是否應該讓他每場比賽打15到20分鐘呢?如果最近的幾場比賽不能夠增加,那麼你認為他要等多久出場時間才會有變化呢?

  費根:目前來看,我覺得增加麥迪的出場時間,將會影響到麥迪的膝蓋,因此,我覺得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當中,火箭可能不會考慮增加太多麥迪的出場時間。但是他每場比賽出場的次數可能會有所變化,麥迪有可能會在下半場比賽裏再度上場幫助火箭。至於什麼時候能夠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火箭主教練阿德爾曼曾經表示會在聖誕節過後會再來考慮這個問題,所以麥迪在下面的兩場比賽當中出場時間應該沒有什麼變化,這是目前我能夠了解的關於麥迪出場時間的一些情況。

  問:阿裏扎的投籃命中率實在是太低了,這其中有些原因是他的出場時間太多,另外一方面的原因是火箭的賽程非常糟糕,你覺得呢?另外,順便我想問一下在發展聯盟的球員,他們的待遇是怎樣的呢?

  費根:我覺得阿裏扎投籃命中率不好與出場時間的多少,以及火箭的賽場糟糕應該沒有很大的聯絡,因為他此前因為快船那場比賽有休息過兩天。你説到發展聯盟球員的薪資情況,據我所知,發展聯盟球員的待遇是比較低的,除了那些與NBA球隊簽約之後被下放到發展聯盟的球員,其他球員的待遇普遍都不怎麼樣。

  問:我想知道麥迪現在與隊友們的關係如何?

  費根:我個人感覺麥迪和火箭的隊友們相處融洽,我認為他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

  問:你認為火箭會用麥迪去交易國王的托馬斯和馬丁嗎?

  費根:我還是很欣賞馬丁這名球員的,但是我認為火箭或考慮馬丁身上的4年合同,火箭會考慮圍繞馬丁來建隊?這個問題值得考慮。

媒體透露麥迪出場時間不增加 三號未獲阿帥信任
麥迪公開回應火箭交易流言 稱不介意去月球打球
麥迪:明年在總冠軍和火箭間選擇 希望留在休城
全明星第二階段:科比領先全聯盟 納什超麥迪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