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綜合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體壇明星爭相進豪門 金龜婿資産誰最牛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0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海力網-半島晨報  

  她們曾經是漂亮的“灰姑娘”,在體壇打拼十幾年,曆盡艱辛,終於變成了聞名世界的“金姑娘”。她們開著真正的寶馬香車(不是南瓜變的)路過豪門深宅,金門洞開,翩翩富公子走出來,視線碰撞的一剎那,愛情的火花綻放,天空中到處是心形的彩色禮花……

  這不是童話,這是現實,很多體壇美女都經歷過或正在經歷著。

伏明霞梁錦松

  伏明霞:開闢體壇美女婚姻新局面

  “跳水皇后”伏明霞與梁錦松結婚的年代,人們對體壇明星嫁入豪門的事件還無法一下子接受。二人生活圈的差異,年齡身份的差異,都讓人對這段婚姻持懷疑態度。然而婚後的伏明霞把自己放得很低,結婚生子,賢妻良母,她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妻子和母親。幾年前回老家省親時,面對婚後生活的問題,伏明霞坦率地説:“老公對我很好,不嫌我沒文化。”

  婚後的伏明霞與梁錦松沒有過緋聞,沒有過鬧劇,“一代女皇”就那麼低調地甘心被埋沒在平常的生活裏。應該説,伏明霞的生活給眾體育女星樹立了一個樣本,她用實際行動論述了運動員嫁入豪門的可行性與持久性。與在跳水界的成就相比,伏明霞在體壇婚姻領域做出的大膽嘗試同樣功不可沒。

 

  

1/5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