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三涉賭球員名字賬號曝光 疑包含天津隊昔日國腳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7:2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海力網-半島晨報  

  “你賭球了嗎?”當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回答一般是有或者沒有。但在昨天,媒體曝光了閻毅參與賭球的賬號,當被問到是否參與了賭球的時候,閻毅的回答竟然是“不知道!”

  掃賭風暴在沉寂了幾天之後終於又因為《遼沈晚報》公佈出了他們在三年前所掌握的證據而被帶到了高潮。23日,閻毅在回到武漢之後第一次開口,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他表示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警方通緝,同時也否認自己絕對沒有反問民警:“你除了老婆,和另外的女人交往過沒有?披過職業戰袍的球員、教練,有誰敢保證沒趟過賭球的渾水……”對於這場掃賭風暴,閻毅的態度是,“我覺得很好,可以凈化中國足球。如果中國足球不乾淨,就把中國足球毀了,那這些踢球的孩子怎麼辦,他們也要過日子啊!”

  也就在23日晚間,著名記者郝洪軍在自己的博客裏公佈了他們在2006年拿到的很多球員賭球的證據。在一份清單上列著球員的名字和賬號。“為了保護某些人的隱私,我們把名字做了遮掩,沒遮掩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曾被警方要求協助調查的閻毅。”24日下午,記者撥通了閻毅的電話。記者先是告訴了閻毅這件事,但是他表示自己並沒有看到相關的報道。記者隨後問為什麼他的名字會在這份名單之中,閻毅表示自己並不知情。記者又向閻毅求證他是否參與了賭球,閻毅的回答卻很耐人尋味,“不知道”。參與了就是參與了,沒參與就是沒參與,自己有沒有參與賭球,自己都不知道,這樣的答案實在是不合乎情理。記者再次向閻毅求證,他卻接連用三個“不知道!”來回答,之後就挂斷了電話。

  儘管除了閻毅之外,其他球員的名字都被模糊處理了,但是網友還是通過照片辨認出了兩個人的名字。其中“遲**,天津”被網友猜測是之前在天津隊效力的遲嶸亮。昨天,記者一直在打聽遲嶸亮的消息,但很多人都表示他的電話早就停機,聯絡不上了。相關人士透露,遲嶸亮在本賽季結束之後就宣佈退役了,最近一段時間也沒有什麼人和他取得聯絡。很多人都在為剛剛31歲的他過早退役而惋惜。但遲嶸亮是否參與了賭球,則沒有人知道詳情。

  另外,在公佈的名單中還有一處是“軋*”,網友們則猜測是軋亞。此人2001年在武漢紅桃K隊效力,2002年被金志揚招至天津泰達隊,表現還算不錯,可在金志揚下課之後就失去了位置。2003年他又轉回到了四川冠城,2006年四川冠城在賽季結束之後解散,軋亞宣佈退役,就此退出了足球圈。

相關新聞:

阿裏漢:最差目標前四 要將泰達打造成領袖球隊
風向標:泰達挽留蒿俊閔 王曉龍入國安幾成定局
泰達最佳鐵衛再續前緣 佐裏奇3年後重返津門
泰達長假結束重新集結 冬訓動員再次強調團結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