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慈善賽西甲明星聯9-8 卡西秀單挑絕活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5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北京時間12月23日淩晨,當阿根廷國家隊和加泰聯隊正在諾坎普球場激戰正酣之時,在不遠的馬德里,由拉莫斯任隊長的西甲明星聯隊,在伯納烏球場與卡努特帶隊的非洲明星聯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最終,以卡西、拉莫斯、比利亞等球星領銜的西甲明星聯隊9比8險勝非洲聯隊。本場比賽共吸引了4萬3千名觀眾到場觀戰,並籌集了總共30多萬歐元,這筆錢將全部捐獻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卡努特基金會,用於幫助那些非洲的貧困兒童。

  儘管當晚馬德里下起了小雨,但這絲毫不能阻礙球星們為非洲貧困兒童獻上一片愛心。在西甲明星聯隊中,就有卡西、拉莫斯、阿爾貝爾達、阿貝羅亞、比利亞、馬塔、內格雷多、埃切貝利亞、赫蘇斯-納瓦斯、略倫特、格拉內羅和索爾達多等本土明星壓陣。而在非洲明星聯隊,更有卡努特、默罕默德-迪亞拉、凱塔、科內、佐科拉等非洲球星,此外還有皇馬飛翼馬塞洛和塞維利亞門將帕洛普等客串的明星助興,可見本場比賽的巨星豪華度。同時,當地歌手大衛-比斯巴爾還特意趕到伯納烏為本場慈善賽獻歌助興。而前皇馬球星德拉雷德也是受邀到場助陣。

  最終,憑著內格雷多89分鐘的進球,鎖定了本場比賽的勝局。儘管在90分鐘時,非洲明星聯隊由阿裏-賈貝爾再度扳回1球,但西甲明星聯隊仍舊以9-8獲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結束了這場17球的進球大戰。與此同時,在中場休息時,拉莫斯還攜手好友德拉雷德、比利亞、馬塞洛和佐科拉4位球星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卡努特基金會獻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和“厚禮”。圖為本場慈善賽精彩瞬間。

1/7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