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皇馬冬季目標:新麥孔在列 1人完封梅西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在冬季轉會的問題上,皇馬高層迄今為止仍然沒有統一意見。儘管傷了佩佩,但弗洛倫蒂諾仍然認為現有陣容能夠踢完本賽季。不過巴爾達諾的意見卻相反,阿根廷人認為新戰艦必須在後防線上有所進補。巴爾達諾目前有兩大任務,一來是説服弗洛倫蒂諾進軍冬季轉會市場,二來是為冬季引援提前定好備選名單。

  在皇馬後防線上,拉莫斯、阿爾韋羅阿、阿爾韋奧爾等人都能夠客串多個位置,這決定了皇馬無需專注于引進中衛。只要能夠取得球隊高層的認可,那任何位置的後衛球員都有可能進軍伯納烏。按照《阿斯報》的説法,巴爾達諾定下了引援三大原則:實力足以長期留在皇馬、有歐冠淘汰賽資格和價格不離譜。

  在一年前,皇馬冬季引進了拉薩納-迪亞拉、亨特拉爾和福貝爾,除了前者得到重用之外,後兩人都變成了杯具。本季皇馬引援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這名球員有能力為新戰艦踢上三四年,而不是僅能效力六個月。至於歐冠資格和性價比,能讓皇馬滿意當然最好。但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如果新援能力足夠強大的話,新戰艦也願意忽視上述兩條原則。今天出版的《阿斯報》,就列出了皇馬有希望引進的五大防線備選目標。

  拉特 頓涅茨克礦工 左後衛

  上賽季頓涅茨克礦工成為末代聯盟杯霸主,本賽季初的歐洲超級杯上烏克蘭球隊也讓巴薩吃盡苦頭。28歲的羅馬尼亞人拉特是礦工的主力左後衛,他有著很強的助攻、遠射能力,同時體格方面也很健壯。在歐洲超級杯上,拉特曾經完封與其對位的梅西。不過由於參加了本賽季歐冠資格賽,拉特將無法代表皇馬參加歐冠淘汰賽。

1/6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