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大連內測僅張耀坤退出 閻嵩神勇令外教豎拇指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0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23日上午,大連隊進行了一次內部模擬體能測試,參加測試的24人中只有張耀坤一人中途退場,徐弘對整個測試情況比較滿意,王聖和閻嵩將不參加27日的體能測試。

    上午,大連隊在海埂進行了一次YOYO模擬測試,有24名球員參加了測試。據工作人員介紹,他們使用的測試音樂節奏,要比正式測試的要快一些。在測試中,只有隊長張耀坤一人中途退出了測試。朱挺、權磊、呂鵬、李凱、李學鵬、王選宏、趙明劍等主力球員輕鬆通過了測試,其中權磊在測試中顯得十分輕鬆。跟隨大連隊訓練的閻嵩也參加了測試,他很規範地完成了測試,令教練組十分驚訝,托馬斯一個勁向閻嵩豎大拇指,“閻嵩,好樣的。”在王聖沒有參加測試,張耀坤中途退場的情況下,閻嵩是唯一一個通過內部測試的1981年齡段老隊員。

    閻嵩在前幾次隊內體能測試中,都與呂鵬、趙宏略等年輕隊員一起通過了測試。在今天比較正式的內部測試中,閻嵩依然輕鬆通過。不過在訓練場邊,閻嵩告訴記者,他將不參加27日的體能測試。“我的轉會八字還沒有一撇,現在跟隨大連隊一起通過測試,可能會讓外界産生過多的猜想。”閻嵩説。

    現在閻嵩還不清楚杭州隊如何對待自己的轉會,因此他現在只能更專心於訓練,其他的事情只能等待。目前閻嵩的轉會選擇很多,但是他並沒有做出自己的最終選擇,而是專心在海埂進行訓練。“現在最主要的是完成體能貯備訓練,將體重降下來,其他的事情還需要往後推一推。”閻嵩説。閻嵩不參加體能測試,令實德隊員和教練都感到惋惜,他們認為,閻嵩現在的狀態,通過測試是十分輕鬆的事情。

    和閻嵩一起缺席12月27日體能測試的還有老將王聖。這幾天大連隊的訓練強度開始下降,為週日的體測做準備,但是王聖還在堅持大運動量訓練。因為他準備讓自己的體重繼續往下降一降,另一方面他認為自己作為一個老隊員,體能儲備還需要進行,所以他不想按照年輕球員的訓練節奏,很快就結束體能強化訓練。在本週的訓練中,王聖I依然保持高強度的體能訓練。“我希望通過這段高原訓練,達到減重和體能調整的目的,過體測不是最終目的,我可以以後進行補測。”王聖説。

    測試結束後,徐弘與中途退出的張耀坤進行了溝通。張耀坤表示,自己在測試中感覺大腿有些不適應,為了不影響週日的測試,他選擇了中途退出。他對徐弘説:“週日通過測試沒有問題。”張耀坤在前五個賽季裏,都是跟隨國家隊完成體能測試。

    這次測試是大連隊內部進行的第三次YOYO測試,從測試結果看,大連隊的表現越來越好。徐弘對當天的體能測試情況基本滿意,他認為大連隊在週日的測試中會有不錯的表現。

    球隊進行內部測試的時候,有傷在身的楊博宇和李智超一直在場邊慢跑,他們肯定也要錯過這次測試。楊博宇是在國奧隊中跟腱受傷,李智超因為腳部受傷,缺席了上個賽季,現在他依然在恢復中。無法跟隨球隊進行測試讓楊博宇很著急,徐弘安慰説:“你通過體測沒問題,在海口集訓的時候,你可以補測。”據悉,元旦後大連隊在海口集訓期間,江蘇隊將在那裏完成體測,大連隊的這幾名球員將跟隨他們完成補測。

相關新聞:

羅寧確認國安四大外援 大小格留用中超銅靴加盟
青島曝野心誠邀成耀東 欲與中超豪強分庭抗禮
廣州成都暫不降級仍打中超 足協稱調查未結束
曝足協高官勾結經紀人牟利 中超虧損5400萬贊助
伊萬魯能首秀獲認可 期待中超對決申花布帥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