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吊射門主角稱其在青島 否認接受過專案組調查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8:1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武漢晨報小青  

杜斌澄清逃亡傳聞

  中國足壇的抓賭風暴已經轉移到青島,中甲海利豐俱樂部更是抓賭的重中之重。23日有媒體爆料稱,“吊射門”主角、海利豐隊隊長杜斌已經流竄到緬甸境內,以逃避公安部門的調查。不過昨日,杜斌在接採記者採訪時否認了這一説法。

  此前有傳聞,在成都謝菲聯與海利豐的假球案大白于天下後,海利豐的多名關鍵人物“人間蒸發”,老闆杜允琪、主帥蔡晟以及隊長杜斌都不知去向。而在昨天突然有媒體爆料稱,杜斌已悄悄從雲南過境去了緬甸,或者是去了柬埔寨,但是最可能還藏匿在金三角。對此,杜斌的回應是“我就在青島,等著警察來找我呢”。

  作為“吊射門”事件的主角,身兼海利豐隊助理教練和隊長兩職的杜斌,成為了重大懷疑對象,對此杜斌表示,他沒有什麼需要澄清的:“媒體有報道的權利,但是請在核實事實與真相之後如實報道,不能昧著良心亂寫一通。”

  那麼杜斌到底有沒有接受過專案組的調查呢?“沒有”!杜斌非常肯定地答道,“對於現在的足壇掃賭打黑風暴,我們作為球員都很支持。我們是吃職業足球這碗飯的,誰都希望能在一個正常的環境裏安心踢球。我沾上了海利豐這個隊,我有責任和義務隨時協助調查,我也在隨時等候警方的通知。”

  杜斌坦言,“吊射門”事件出來後,外界都很關注,自己的壓力很大。“我的年齡不小了,我向俱樂部請了長假休息,我想繼續休息幾天,下一步等我想好了再説。我今年已經31歲了,假如中國足球的環境有所好轉,我還想繼續踢球。”

相關新聞:

曝吊射門主角逃亡海外 “金三角”成其避難所
青島吊射門主角已偷渡出國 為避風頭亡命金三角
海利豐總經理王守業被捕 吊射門成下一突破口
公安部央視突襲青島 球員透露吊射門求自保
吊射門四主角下落不明 海利豐球員惶恐尋下家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