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賽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費德勒曬全家福 雙胞胎女兒靈氣可愛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0:0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費德勒秀新全家福:費德勒抱著女兒Myla,費德勒妻子米爾卡抱著女兒Charlene

  日前費德勒公開了一張最新的全家福,照片上,費德勒這位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奶爸,笑得很甜蜜。

  就在費德勒奪取溫網後僅僅半個月的時間,7月24日,米爾卡再次給瑞士天王帶去驚喜,她成功産下一對雙胞胎女孩,費德勒事後主動透露他在那一刻喜極而泣。

  費德勒今年重新奪回世界第一,在法網完成職業生涯全滿貫後,他又在溫網拿到第15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獎盃,從而打破了桑普拉斯的紀錄。此外費德勒還拿到了澳網和美網的亞軍,幫助瑞士隊保住了戴維斯杯世界組的參賽資格。

相關鏈結:

[視頻]網球年度運動員 費德勒小威獲男女最佳
[組圖]性感女主播變網球寶貝 柳岩盡展挺撥身姿
[視頻]網球“公主”辛吉斯重返賽場玩馬術
[視頻]東亞運動會網球賽 曾少眩/張擇男雙折桂
[視頻]東亞運動會網球女單決賽:張帥-張凱貞
[視頻]東亞運動會:網球賽場 小將擔綱

1/8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