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安確認續約小格 拉攏大格奧托欲組新三駕馬車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2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北京國安新賽季的備戰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而球隊新賽季的外援引進一直都是媒體和球迷關注的焦點,之前唯一確定的外援便是後腰馬季奇。然後昨晚,國安俱樂部一位高層官員表示,上賽季效力於球隊的澳大利亞外援瑞恩-格裏菲斯(小格)將在聖誕節之後回到北京,與國安俱樂部正式完成簽約,據悉,雙方將簽訂1年的工作合同。

  國安今年的引援工作一直在秘密進行之中,不過,有“澳洲大炮”之稱的小格下賽季留隊早已不是秘密,上周他在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曾默認了自己新賽季將回歸國安的傳聞,同時表示聖誕節之後就將歸隊訓練。前幾天,小格還與國安主教練洪元碩取得了聯絡,雙方商定了回歸的具體時間。

  據悉,上賽季結束之後,國安俱樂部就一直與小格在商談繼續合作的事宜,在全隊前往上海參加中超頒獎儀式時,雙方就已經草簽了合同,只是一些細節上還存在分歧。經過多次的電子郵件溝通之後,小格和國安就合同內容達成了共識,雙方將續簽1年的合同,新賽季小格的薪水比上賽季略有上浮。

  22日晚,國安俱樂部一位負責引援的高官表示,小格將在聖誕節之後歸隊,之後雙方將完成正式的簽約,這樣一來,小格將成為繼馬季奇之後,國安新賽季確定的第二名外援。

  此外,國安俱樂部目前關於喬爾-格裏菲斯(大格)的轉會一事,與澳超紐卡斯爾噴氣機隊已經基本達成一致,而傳聞中另一位與國安走得很近的外援是前浙江綠城球員奧托,據悉國安之前就曾錯過這位頗有實力的前鋒,今年俱樂部已經決定再次啟動“奧托計劃”,而雙方的談判也比較順利。一旦大格續約奧托加盟,那麼衛冕冠軍將組成繼1997年岡波斯、卡西亞諾和安德雷斯之後最有攻擊力的新外援三駕馬車。

責編:吳衛平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