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韋弗火箭8件事:和野獸賭50萬美元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4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髮型受效倣

  當休斯敦火箭隊的球迷已經習慣了姚明的溫和、麥蒂的慵懶之後,韋弗這樣充滿爆炸力的年輕人,似乎才真正符合德州牛仔的胃口。

  你可能不知道,韋弗的莫西幹髮型已經成為球迷中的“流行”。每逢主場比賽,豐田中心的廣場外都會搭建一個臨時的理髮店,招牌就是“剃一個韋弗的髮型”。許多球迷都排著隊理髮,毫不猶豫地把兩側額頭到後腦勺的頭髮推光,只留下中間的一排頭髮。有耍酷的球迷還特意把它染成紅顏色的,十足一個紅色韋弗。

  在休斯敦當地中文報做臨時攝影記者的山姆,也是一個忠實的火箭球迷,他也喜歡韋弗。“每次看著人家剃頭我就心動,但最終還是沒有膽量去弄。”

沃弗爾歸來暴露火箭意圖 交易麥蒂已勢在必行
火箭閃電一重簽只差官方宣佈 瘋狂得分手返休城
麥迪換馬丁可實現雙贏 火箭做五人交易能獲領袖
曝沃弗爾回歸火箭 後場得分手助休城火力升級

1/8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