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博揚迪馬利亞破門梅西缺席 加泰4-2阿根廷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3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3日淩晨,坐鎮諾坎普球場的加泰羅尼亞聯隊與阿根廷國家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加泰聯4比2獲得勝利,阿根廷兩個月內在西班牙土地上連敗兩場。塞爾吉奧-加西亞、博揚、塞爾吉奧和莫伊塞斯為加泰聯各進一球,迪馬利亞和上演處子秀的帕斯托雷各有一球入賬,帕雷哈和阿爾瓦雷斯也都上演了處子秀。

  阿根廷輪換7人,阿爾瓦雷斯和帕斯托雷上演處子秀,波索、奧塔門迪、帕帕、博拉蒂和拉維奇也進入首發陣容。新科大滿貫先生梅西因近期過於疲勞而沒有進入大名單,入選加泰大名單的法佈雷加斯被溫格強行留在了阿森納。馬拉多納因禁賽而無法現場指揮,球王只能出現在看臺上,克魯伊夫則在入主加泰聯隊後首次率隊征戰。

  第5分鐘塞爾吉奧-加西亞禁區右側底線處突破橫傳,博揚前點推射被波索撲出底線。第10分鐘拉維奇左路突破傳中被皮克擋出,帕斯托雷禁區前左腳迎球低射被巴爾德斯撲住。12分鐘迪馬利亞左路45度傳中,拉維奇禁區中路頭球衝頂頂高。1分鐘後布斯克茨中路分球,貝爾杜左路45度傳中,無人看防的塞爾吉奧-加西亞禁區右側跑動中淩空抽射踢偏。16分鐘迪馬利亞左路45度任意球傳中,德米凱利斯前點頭球衝頂頂偏。

  23分鐘拉維奇反擊中狂奔50米後禁區弧頂右腳腳內側弧線球射門,巴爾德斯單掌將球托出底線。2分鐘後阿爾瓦雷斯右路傳中,伊瓜因右腳腳內側扣球趟過普約爾,但他的左腳單刀勁射高出橫樑。27分鐘哈維左側橫傳,塞爾吉奧-加西亞禁區弧頂右腳勁射踢偏。2分鐘後哈維開出左側角球,奧萊格前點甩頭攻門頂高。33分鐘帕帕背後撞倒已成單刀之勢的博揚,哈維禁區前右側任意球射門擊中球門上方球網。1分鐘後巴爾德斯小禁區內撲倒迪馬利亞,帕帕禁區左側勁射空門打高。

  35分鐘普約爾背後鏟倒伊瓜因被黃牌警告,40分鐘拉維奇右路45度傳中,伊瓜因小禁區外中路頭球衝頂被巴爾德斯撲住。1分鐘後博揚禁區右側右腳抽射被後衛擋出,42分鐘迪馬利亞左路內切後禁區左側右腳勁射,皮球折射後滑門而過。43分鐘博揚右路大範圍轉移,貝爾杜左路45度傳中,塞爾吉奧-加西亞中路小禁區外頭球衝頂破門。1比0,加泰聯隊主場領先!45分鐘布魯諾絆倒伊瓜因,迪馬利亞禁區弧頂大力任意球射門打高。

  下半時開場阿根廷用帕雷哈換下奧塔門迪,西班牙人中衛上演國家隊處子秀,加泰聯用莫伊塞斯換下皮克。48分鐘莫伊塞斯踢倒加戈被黃牌警告,2分鐘後伊瓜因直傳,迪馬利亞禁區左側小角度單刀低射踢偏。51分鐘德米凱利斯中場踢倒塞爾吉奧-加西亞被黃牌警告,2分鐘後哈維禁區前任意球射門擊中人墻。53分鐘博揚左路內切突破4人夾擊後,禁區中路右腳大力低射破門。2比0,加泰聯擴大優勢!加泰聯用換下哈維,57分鐘博揚前場搶斷後突入禁區右側,可惜他的單刀推射被波索撲出。1分鐘後伊瓜因單刀殺入禁區,他的左腳推射被奧萊格鏟出底線。

  60分鐘拉維奇禁區左側右腳勁射擊中後衛。加泰聯用塞拉諾換下普約爾,阿根廷用達托洛換下帕帕。62分鐘達托洛左側橫傳,帕斯托雷禁區弧頂將球挑起後右腳淩空抽射破門。1比2,阿根廷扳回一球!加泰聯用科洛米納斯換下博揚,阿根廷用帕勒莫換下伊瓜因。68分鐘科洛米納斯禁區右側扣過帕雷哈後被絆倒,主裁當即鳴哨判罰點球。塞爾吉奧主罰破門,3比1,加泰聯再進一球!71分鐘拉維奇反擊中中路分球,迪馬利亞禁區左側左腳低射遠角破門。2比3,阿根廷再追一球!加泰聯用費爾南多-納瓦羅換下塞爾吉奧-加西亞。

  75分鐘貝爾杜左路45度任意球傳中,莫伊塞斯小禁區中路頭球破門。4比2,加泰聯鎖定勝局,這名西班牙人球員首次代表加泰聯出戰就收穫進球!77分鐘帕勒莫頭球回擺,帕斯托雷禁區前右腳抽射打偏。加泰聯用科迪納換下巴爾德斯,阿根廷用薩爾維奧換下阿爾瓦雷斯。81分鐘迪馬利亞禁區內假摔被黃牌警告,2分鐘後拉維奇中場犯規也被黃牌警告。87分鐘帕斯托雷直傳,迪馬利亞禁區左側單刀左腳低射踢偏,1分鐘後拉維奇禁區弧頂右腳勁射滑門而過。90分鐘達托洛禁區左側低平球傳中,拉維奇前點鏟射踢偏。91分鐘達托洛的遠射被後衛擋出,塞拉諾反擊中禁區左側左腳低射擊中邊網。最終加泰聯4比2戰勝阿根廷隊,諾坎普球迷收穫了一份最好的聖誕禮物。

  加泰羅尼亞聯隊(4-3-3):1-巴爾德斯(77’13-科迪納)/2-布魯諾、4-奧萊格、5-普約爾(61’17-塞拉諾)、8-卡普德維拉/6-哈維(56’16-塞爾吉奧)、3-皮克(46’14-莫伊塞斯)、10-布斯克茨/7-塞爾吉奧-加西亞(73’12-費爾南多-納瓦羅)、9-博揚(65’18-科洛米納斯)、11-貝爾杜

  阿根廷(4-3-3):12-波索/4-阿爾瓦雷斯(73’16-薩爾維奧)、2-德米凱利斯、6-奧塔門迪(46’13-帕雷哈)、3-帕帕(61’11-達托洛)/5-加戈、17-博拉蒂、15-帕斯托雷/7-拉維奇、9-伊瓜因(66’19-帕勒莫)、8-迪馬利亞

 

責編:趙福曉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