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德甲十大新人:克羅斯領銜 拜仁雙星VS三礦工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9:5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體壇網  

  體壇網 90後可不僅僅代表非主流,在足球場上越來越多的90後或者80末以精湛的球技和卓越的表現躍入人們的視野。本賽季上半程德甲聯賽,新人層出的表現繼承了近年來的趨勢。體壇網為您盤點德甲半程十大新人。

克羅斯

  托尼克羅斯

  現效力球隊:勒沃庫森

  出生日期:1990年1月4日

  身高:1.81米

  儘管曾經在拜仁已經初露鋒芒,然而克羅斯在德甲真正大放光彩卻是在本賽季融入勒沃庫森之後。這位德國青年隊的絕對領軍人物本賽季的表現堪稱一流,半程17場全部亮相奉獻6個進球4次助攻的華麗數據,並且有效串聯起了勒沃庫森的中場,起到了進攻樞紐的作用。面對克羅斯的強勢崛起,決心將其招回的拜仁和鐵心留人的勒沃庫森也許還會有新的談判故事。

 

1/10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