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邵佳一首開紀錄仍被德報打低分 被批有明顯不足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8:3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在上週末的德乙聯賽第17輪的比賽中,科特布斯客場4-0大勝阿倫隊,以一場勝利結束了上半程的聯賽。在比賽中,首發出場的邵佳一在第19分鍾先拔頭籌幫助球隊打開了勝利之門。

  儘管本場比賽的對手是實力並不強的阿倫隊,但是冬歇期前最後一場比賽對於球隊的士氣和下半程的走勢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在取勝阿倫隊之後,科特布斯離升級區還差7分,還並沒有拉開,如果下半程加把力的話,升級還是很有希望的。

  本場比賽的開始階段,客場作戰的科特布斯隊一度處於劣勢,邵佳一“意外”的進球成為了比賽的轉捩點,一球在手的科特布斯越打越順,接連攻入3粒進球。儘管攻入了關鍵的打破僵局的進球,但是在賽後的評分中,《勞其茨評論報》只給了邵佳一4分的及格分數,該報認為:“邵佳一儘管攻入了本賽季的第六粒聯賽入球,但是他在場上的位置感還有欠缺。”的確,在下半場比賽中,由於科特布斯主打左路,邵佳一在右路發揮的空間不大,除了幾次定位球外,大多數時間裏都是前後空跑,出現在鏡頭裏的機會並不多。

  以邵佳一一個進球和半個助攻的表現而言,《勞其茨評論報》4分的評分略顯苛刻。《踢球者》在其賽後的評分中給了佳一3分的中等分數,對佳一的發揮給予了肯定。

  從沃利茨上任以來,邵佳一無疑是前半賽季科特布斯的大贏家。他不僅重新獲得了主教練的新人,完全擺脫了此前替補板凳坐穿的尷尬境地,而且成為了球隊的核心球員。另一方面,邵佳一的表現也重新得到了球迷們的認可,榮獲2009年度球隊最佳球員的亞軍。對此,《勞其茨評論報》也説道:“在沃利茨到任之後,所有球員都迎來了一個新的機會,尤拉、邵佳一、安格洛夫和布爾卡很好的抓住了這個機會,沃利茨成功的將這些原來的邊緣球員轉變成了球隊的頂梁柱。”尤其是尤拉和邵佳一,他倆合力攻入了球隊將近一半的進球。

  本場比賽過後,德乙聯賽將迎來三周的冬歇期,科特布斯的下場比賽將是在德國時間1月17日客場挑戰奧格斯堡隊。

相關新聞:

科特布斯被羅斯托克逼平 邵佳一回歸首發位置
德乙-科特布斯0-0平死敵 邵佳一3送致命妙傳
媒體盛讚邵佳一德乙頂星 科特布斯衝甲需靠他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