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友誼賽-博揚進球 巴薩替補1-1平茲馬競技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8:3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22日淩晨,巴塞羅那在科威特與當地球隊卡茲馬競技進行了一場友誼賽,西班牙豪門與對手戰成1-1平,並就此為其輝煌的2009年畫下了句號。

  在贏得世俱杯後,巴薩輕輕鬆鬆地踏上了“圈錢”之旅。本場比賽中,梅西、哈維、伊涅斯塔與阿爾維斯等大牌球星均缺陣。瓜迪奧拉排出了幾乎讓人完全感到陌生的陣容,缺陣近兩年的加布裏埃爾米利托回歸球場,此外,巴爾特拉、蒂亞戈阿爾坎塔拉、喬納森多斯桑托斯和維克托巴斯克斯等二隊球員也出現在了場上。

  雖然當地的球迷們因為巴薩的到來熱情高漲,但比賽本身卻被證明只是一場標準的熱身賽,不僅節奏緩慢,進球也直到最後時刻才到來。博楊在第80分鐘以一記精彩的吊射將皮球送入對方的球門。然而在補時第二分鐘,主隊球員薩弗裏在一次個人表演中洞穿了平托把守的大門,併為科威特人扳平比分。1-1,雙方皆大歡喜。

相關新聞:

博揚破門鐵衛復出 巴薩終場失球1-1亞洲隊
巴薩欲續約未來後防核心 年薪暴漲效力至2014
[天下足球]世界足壇環球7日:巴薩收穫六冠王
貝隆收穫銅球安慰獎 不忘舌戰稱巴薩進球骯髒
皇馬09總積分竟超巴薩 進攻火力冠絕五大聯賽
[組圖]巴薩赴西亞盡顯6冠風采 點燃球迷熱情
皇馬大勝之役刷紀錄 1戰超巴薩領跑5大聯賽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