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金球世界先生榜單潛力股 漏評黑馬明年可衝前三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8:1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儘管我加盟巴薩的時間並不長,但我還是創造了歷史,這讓我感覺非常開心。 ”伊布在奪得世俱杯決賽後表示,“我非常滿意,這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在眾人都認為伊布不太可能離開國米的時候,他卻毅然脫下了藍黑球衣,穿上了巴薩的紅藍球衣,而他在巴薩的收入並不比在國米時高,伊布道出了最大的原因:“我之所以選擇加盟巴薩,是因為我感覺與梅西他們在一起,可以轟轟烈烈地幹一番事業。”

  伊布作為上賽季的意甲最佳射手、意甲的頭牌人物,但無論是在歐洲金球獎還是世界足球先生的評選中,都是連前5都進不去,事實上,伊布早已感覺,如果不換環境,今後永遠也不可能衝擊大獎,這也是他非要改換門庭的緣故之一。

  “在巴薩,你在比賽中打入了一個進球,他們還會幫助你打入更多。在意甲,你打入了一個進球,大家就不把球傳給你了。”伊布現在真正感受到了,為什麼西甲比意甲更適合自己,巴薩的進攻足球在追求勝利的同時,也追求比賽的觀賞性,這讓伊布這樣的喜歡雜耍的球員有了更廣闊的活動空間。

  伊布的力量,梅西的速度,再加上兩人都擁有的創造力和超強的技術能力,讓瑞典人與阿根廷人的組合,成為歐洲最令人恐懼的鋒線搭檔。梅西現在是公認的世界最好球員,而伊布也用實際表現證明,自己是最全面和最變化多端的射手。與梅西搭檔,將讓伊布的曝光率進一步加大。

  巴薩的名望,再加上伊布本人的實力,很可能將伊布塑造成明年足壇兩大獎項評選中的黑馬角色。加盟巴薩,伊布迅速適應了西甲,他不但連續進球,在隊內發揮著重要的作用,讓人徹底忘記埃托奧,他的進球還十分具有觀賞性,這些都能給他未來的競爭獎項加分。

  更重要的是,伊布宣佈暫時退出瑞典國家隊,今後將會把更多的時間和能量都投入到巴薩的奪冠事業中,他要為俱樂部奉獻最大力量。集中精力踢俱樂部的比賽,會讓伊布這個賽季的表現更佳。伊布是絕對的巨星,他有高大的身軀,有超強的技術,有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的雙腳,他絕對有實力進入大獎評選的前三,不過,因為明年是世界盃年的緣故,他要想衝擊大獎,可能還有些吃力。

相關新聞:

C羅複製伊布成名技 5人圍堵他竟然視若無物
[組圖]巴薩備戰梅西吹泡泡 瓜帥伊布疑似內訌
世俱杯前瞻:巴薩衝六冠王 對手鐵桶防伊布梅西
巴薩逼上梁山梅西藏不到最後 伊布約決賽破荒
巴薩少俠創造百年曆史 他已做到梅西伊布所不能
[組圖]梅西展示金球伊布進球 巴薩贏得同城德比
兩次絕殺誰還敢稱伊布欺軟怕硬 諾坎普因他沸騰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