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布帥與朱駿商定杜威留隊 讚其可效力任何球隊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7:4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1日消息,申花主帥布拉澤維奇獨家向新浪體育透露,他已經與老闆朱駿商量好新賽季杜威將留隊。在他看來,杜威擁有絕對實力,“他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個球隊效力”。

  布拉澤維奇入主申花,這在上海灘引起極大關注,幾天來布帥的行蹤一直就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今天下午,克羅斯亞人來到了申花青浦基地,觀看了球員們的訓練。儘管沒有親自帶隊訓練,但他的到來還是吸引了上百球迷前來。在訓練結束之後,布拉澤維奇接受了新浪體育的獨家採訪。

  其中,最重要的一個信息就是杜威將在新賽季留隊。布拉澤維奇説:“我很希望申花的國腳可以儘快回歸,當然我也很高興我們隊擁有這麼多的國腳。”忽然,布帥提起了杜威,“我已經和老闆商量好了杜威將留隊,杜威是申花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不可或缺的球員。”

  從上賽季離隊到現在,關於杜威的去向問題傳聞頗多,從魯能到建業,最近的一個版本是綠城。今天,從布拉澤維奇的口中可以獲悉,杜威新賽季將繼續效力申花。至此,關於杜威的去向問題終於明了。

  對於杜威實力的了解,布拉澤維奇主要源於4場比賽的錄像。他説:“杜威的實力非常強,以他的能力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個球隊效力。”此外,布拉澤維奇還透露,人員調整是必要的,目前一隊他將留下22人,而且教練組的構成也已經基本確定了。

相關新聞:

前喀麥隆國腳試訓上海申花 神塔被稱魔獸
綠城已定否認買杜威 申花另三國腳問題更複雜
申花分隊對抗布帥了解球員 楊科歸隊一人成核心
皇馬死敵欲牽手娛樂巨頭 申花恐成最大受益者
伊萬魯能首秀獲認可 期待中超對決申花布帥
國安奪冠慶典不忘調侃申花 9-1讓人永難忘記!

責編:程立瑤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