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前喀麥隆國腳試訓上海申花 神塔被稱魔獸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22:4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1日17時,申花新賽季首位受訓外援讓-米歇爾恩朗抵達上海,這位來自喀麥隆的球員將從明天起接受布拉澤維奇的審核。

  出生於1986年的恩朗今天只有23歲,身高190cm,司職中鋒,目前在斯洛伐克聯賽效力,本賽季共出場16次打入8球。

  雖然並沒有豪門俱樂部效力的經歷,不過恩朗在喀麥隆國內還是小有名氣。身體條件出眾的他在喀麥隆有“小魔獸”之稱。曾經入選喀麥隆國家青年隊,而後在2007年和2008年先後入選過喀麥隆國家隊,並代表球隊參加了2008年的非洲國家盃。

  這也是上賽季外援揚科與赫萊布之後,有一名將接受上海申花隊新主帥布拉澤維奇考察的球員。

  明日,恩朗就將來到青浦基地和球隊匯合,並正式接受布拉澤維奇的審核。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