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英格蘭熱身約戰埃及 世界盃前模擬過招北非勁敵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22:4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1日,據路透社消息,英格蘭國家隊將在2010年3月3日在溫布利球場與埃及國家隊進行一場世界盃前的熱身賽。

  這是英格蘭與埃及隊首次在溫布利球場交鋒,卡佩羅安排這場熱身很有意義,這對他們如何對付北非球隊很有幫助。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上,英格蘭與美國、阿爾及利亞、斯洛文尼亞同分在C組。同為北非球隊,阿爾及利亞與埃及的球風比較相似,而在上個月結束了的一場比賽中,阿爾及利亞還勝了埃及。

  英格蘭已有19年未與埃及隊打過比賽了,上一次雙方交手還是在1990年世界盃決賽圈中,當時英格蘭以1-0勝埃及。此前則是在1986年的一場友誼賽上英格蘭以4-0大勝埃及。這是兩隊僅有的兩次交手。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