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巴薩欲續約未來後防核心 年薪暴漲效力至2014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22:0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騰訊體育訊 在阿布扎比,巴薩完成六冠王霸業,為了穩固剛剛建立起的巴薩王朝,主席拉波爾塔計劃實行一系列的續約計劃,首當其衝的就是未來基石皮克。據《每日體育報》消息稱,拉波爾塔在接受RAC-1電臺採訪時確認,將於近期給皮克一份新合同,巴薩主席盛讚皮克是世界最好的後衛之一。

  在過去的一個賽季,22歲的皮克有著夢幻般的表現,他與普約爾構建起了巴薩防線上的“PP組合”,他還是歐洲數一數二的“帶刀後衛”,多次上演破門得分的好戲。在巴薩,皮克的地位已經越來越重要,巴薩主席拉波爾塔在接受RAC-1電臺採訪時就説:“皮克將獲得一份新合同,這是他應得的,他代表著巴薩的未來。我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後衛之一!”

  皮克與巴薩原有的合同2012年到期,但拉波爾塔認為僅僅5000萬歐元的違約金,似乎難以讓巴薩心安。據《每日體育報》透露,拉波爾塔計劃大幅提升皮克的薪水,在隊內達到巴爾德斯的水平,僅次於梅西、哈維、普約爾等當家球星。另外,在皮克原有合同的基礎上,拉波爾塔計劃與帶刀後衛再續約兩年,這樣皮克將至少為巴薩效力至2014年夏天。至於皮克合同中的違約金條款,拉波爾塔也計劃從5000萬歐元直接提升到1億歐元,徹底杜絕其他豪門的挖角夢想。

  拉馬西亞出身的皮克曾跟隨曼聯稱霸歐洲,但在老特拉福德,皮克始終沒有完全融入。2008年夏天,弗格森僅用500萬歐元就把皮克送回了巴薩。回到諾坎普的皮克受到了巴薩上下的一致歡迎,皮克本人更是如魚得水,在剛剛過去的一個賽季,他為巴薩的三冠王立下汗馬功勞,在六冠王霸業征途中有著夢幻般的表現。拉波爾塔相信年僅22歲的皮克還能為巴薩建立更多的功勳,一份豐厚的合同就是最好的獎勵。

責編:張悅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