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阿聯無奈近期霉運不斷 中國易復出需適應新打法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8:1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搜狐體育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1日淩晨,新澤西當地媒體發表一篇文章,報道了易建聯復出的前景問題:

  截止現在,令人痛苦但又很清楚的一點是,在易建聯截止目前時間僅為兩年零兩個月的NBA職業生涯當中,他的運氣一直不大好,這使得他喪失了很多出場比賽的機會,而且今年又是在其經過苦練正出現進入正軌苗頭的情況下,易建聯又遭受了傷病的打擊。

  先是在11月2日對山貓隊那場比賽當中,第四節比賽裏,傑拉德-華萊士摔倒時撞了一下易建聯的膝蓋,讓他休養了一個月多的時間,然後在12月6日易建聯舊傷剛愈復出訓練準備參加比賽時,他又在訓練當中被肖恩-威廉姆斯撞了一肘子,最後的結果是易建聯被縫了50針。

  看來易建聯進入NBA的這段時間以來,運氣的確是不站在他的一邊。“我考慮過這個問題,這樣我反而會覺得可以多一週時間讓我的膝蓋恢復得更好一些。”談及自己剛剛復出參加訓練又被撞傷嘴部的霉運時,易建聯自我解嘲道,“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對於這樣的事情你是不能想得太多的,我會朝前看的。”

  在籃網隊對陣湖人隊的比賽開始之前,易建聯確認,他很可能會參加美國當地時間週一的籃網隊訓練,然後有可能會在週三晚上對陣森林狼隊的比賽當中復出。

  易建聯現在的狀態還是不恢復得很好,雖然他“能夠在訓練當中跑動很多”,一旦易建聯復出,他還得再次適應球隊全新的進攻體系,這已經是他呆在新澤西14個月時間當中的第三次出現這種情形了。“沒有什麼事是那麼容易做的。”易建聯説道,“這就是NBA。”

責編:宋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