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C羅送聖誕祝福:大家節日快樂 皇馬來年更牛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07: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C羅祝球迷聖誕和新年快樂(圖片來源:C羅官網)

  騰訊體育訊 在北京時間10月20日結束的西甲第15輪比賽上,皇馬在伯納烏主場6-0血洗薩拉戈薩隊,9400萬先生C羅在這場比賽中傳射建功,表現非常搶眼。賽後,C羅也得到了西媒體的一致好評,《馬卡報》讚他用精彩的表現羞辱了所有對手。聖誕節臨近,C羅也通過皇馬官網向所有支持他的球迷們獻上了聖誕和新年祝福。

  對於這場6-0的狂勝,C羅表示對於這個結果感到非常滿足,葡萄牙人説:“用一場完美的勝利來結束這一年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對此都感到非常高興,我們打了一場非常全面的比賽,有一個夢幻般的開局,並將優勢保持了全場90分鐘,儘管有幾名重要的球員缺席,但我們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教練正在證明他有多種選擇。”

  在聯賽上,皇馬和巴薩的爭奪是主旋律,在這場6-0的大勝後,皇馬和巴薩繼續在積分榜上肉搏,C羅有理由相信現在的皇馬正變得越來越好,葡萄牙人説:“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裏,皇馬也會繼續保持這樣的表現,我現在踢的不錯,得到隊友的幫助我還會做的更好,我想堅持這樣的勢頭直到賽季結束。我每一天都在進步,我缺席了2個月,回歸是很不容易的,我相信有些挫折對我來説也是一種很好的歷練,重要的是,我能夠繼續為皇馬取得進球。”

  12月25日,是西方傳統的聖誕節,C羅也借皇馬官網表達了自己的美好祝福:“我祝願所有皇馬球迷、記者和所有球迷朋友們有一個美妙的假期,祝他們聖誕快樂,新年快樂!Merry Christmas!”

責編:李航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