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孫祥為哥哥鳴不平:拼到腦震蕩卻無法歸隊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8:2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民晚報  

  [導讀]孫吉向記者説出其中緣由。“我們確實要開發佈會,和大家解釋,我們和俱樂部沒什麼矛盾。”那天早上孫吉在網上看到一條消息稱……

  昨天,孫祥給記者發來短信,為大哥鳴不平:“我哥最無辜了,為了球隊拼得韌帶斷裂又腦震蕩,最終還回不了球隊……”

  儘管沒能收到申花歸隊通知,但孫祥在國家隊的訓練依然十分賣力。“體能提高明顯,集訓整體效果不錯。”而呆在家裏的孫吉每天只能開車到健身中心去鍛鍊,每天2個小時鍛鍊下來,孫吉對自己目前的狀況很滿意。“除了訓練,我還很注意控制飲食。放假前,我79公斤,一個多月過去了,一斤沒長。”

  孫吉是運動場上的拼命三郎,他的身上也留下了不少傷疤。2007賽季,孫吉手部月骨錯位,開刀後還植入了鋼板。撩開褲子,他的右腿膝蓋外側也有疤痕,這是申花對陣廈門隊時留下的烙印。膝蓋外側韌帶和半月板外角撕裂,讓他痛苦不堪,最終去比利時進行修復手術。

  今年中超聯賽首輪,孫吉再次受傷。8月復出後,孫吉又在和深圳隊的比賽中被撞成輕微腦震蕩,兩天內的事情都不記得了。孫吉説:“現在傷病基本痊癒,我隨時可以上場比賽。”

  提到朱駿説他們“不職業”,孫吉承認哥倆有時的確有點感情用事,像個大孩子。“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害人之心。”

  之前,哥倆準備開新聞發佈會,卻臨時取消。孫吉向記者説出其中緣由。“我們確實要開發佈會,和大家解釋,我們和俱樂部沒什麼矛盾。”那天早上孫吉在網上看到一條消息稱,欠薪球員中的一個拿到了一筆數額不小的獎金。“憑什麼發他,卻還欠著我們的不給呢?有點想不通,於是臨時決定取消了發佈會。”回想起那天發生的事,孫吉苦笑了一下,“確實有點感情用事了。”

相關新聞:

皇馬死敵欲牽手娛樂巨頭 申花恐成最大受益者
伊萬魯能首秀獲認可 期待中超對決申花布帥
國安奪冠慶典不忘調侃申花 9-1讓人永難忘記!
中超諸強看上當紅港腳 陳肇麒與申花傳“緋聞”
申花新帥布拉澤維奇已表態:來中國要學會狡猾
最大牌教練能否抗衡朱駿 申花老闆仍指導教練?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