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新聞資訊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田亮嬌妻葉一茜全面復出 迎戰星光大典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14:1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騰訊體育  

  

     從出道至今,葉一茜雖然一直保持低調性格,卻一次又一次的站在風口浪尖上成為“話題人物”。田亮曾在公開採訪時表示,支持老婆工作,並稱不希望葉一茜做煮婦,希望她繼續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産後復出的葉一茜則選擇挑戰一個新領域-主持人。日前,葉一茜在為騰訊娛樂《視覺》欄目拍攝大片時,與MSVIVI品牌設計師共同探討星光大典紅毯禮服。其丈夫田亮則憑《牛郎織女》入圍2009騰訊星光大典年度潛力電視新人的角逐,而田亮與葉一茜是否能攜手共同參加本大典也成為今年的星光大典的一個問號。

     在諸多設計稿中葉一茜第一眼就看上了一件魚尾禮服。這件禮服對於有著170cm完美身材的葉一茜來説真是錦上添花。魚尾的設計可以讓她顯得曲線玲瓏,盡顯女人的優雅姿態。雖然葉一茜很喜歡這件禮服的設計感,但是還不時的與設計師交流,大到禮服的用料、顏色,小到禮服的褶皺、鈕扣,簡直可以説是面面俱到。

1/5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