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足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深足欠薪案仲裁裁決書出爐 18名球員補領工資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08:1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快報  

  新快報訊:鬧了一個賽季的深足隊員討薪案終於有了結果。深圳市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于14日作出仲裁裁決書,裁令深圳市亞旅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現名深圳市紅鑽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支付黃鳳濤等18名球員2008賽季工資、獎金及工資25%的經濟補償金等合計309萬餘元(未計算已支付的12月工資)。

  在補發2008年12月工資後,目前深足球員仍被拖欠收入合計200多萬元,深圳市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裁令深足在2008賽季的託管方深圳市足球協會對俱樂部的支付義務承擔連帶責任。如果15天內沒有異議,深圳市足協和深足俱樂部應在10天內付清欠薪,否則球員可申請法庭強制執行。

  目前深圳市足協和相關部門正在積極尋求圓滿的解決辦法,將儘快徹底解決欠薪問題。

 

相關新聞:

納米比亞國腳試訓八一 中超升班馬誓言保級
中超轉會新規近期産生 似NBA選秀設倒摘牌制度
反賭風暴刮向中超 調查將涉及中超多支球隊
反賭風暴第三波元旦後引爆 鎖定足協與中超黑幕
圈內人曝中超豪門都買球 某隊300萬一場買奪冠
中超諸強看上當紅港腳 陳肇麒與申花傳“緋聞”

 

責編:楊碩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